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林心如回应于正 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林心如回应于正 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发布时间: 2014-11-11 11:16:41 来源: 作者:

林心如回应于正 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林心如回应于正 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内地知名制作人于正之前上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上透露将一个台湾过气女星捧红,外界揣测指的是林心如。林心如10日为韩系保养品拍摄平面照,被问及此事,她虽说自己不生气,也对该言论不予置评,但最后还是说了重话:“是男人要站出来把话说清楚。”显然林心如很在意这则言论报导。

林心如主演的偶像剧《16个夏天》刚播毕,因拍摄该片和男主角杨一展传出假戏真做,两人上月底被平面媒体拍到甜蜜约会喝下午茶,杨一展日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表明很欣赏林心如,林心如听闻后说很谢谢杨一展的欣赏,但问到两人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空间时候,她强调两人只是朋友,但也没把话说死:目前这个朋友的状态是满舒服的,所以不会去去想太多。
  • 关键词浏览:
  • 于正
  •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