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城中村轿车凌晨突然起火 车内现两具烧焦尸体

城中村轿车凌晨突然起火 车内现两具烧焦尸体

发布时间: 2014-12-23 18:44:35 来源: 作者:
昨天凌晨4时30分许,合肥市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西北侧一建筑工地北边,站塘城中村内,熟睡中的村民被屋外“噼里啪啦”的声响吵醒,村民起床发现一辆轿车正在熊熊燃烧。

城中村轿车凌晨突然起火 车内现两具烧焦尸体
警方调查现场


昨天凌晨4时30分许,合肥市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西北侧一建筑工地北边,站塘城中村内,熟睡中的村民被屋外“噼里啪啦”的声响吵醒,村民起床发现一辆轿车正在熊熊燃烧。 5时许,大火被消防官兵扑灭,让大家震惊的是,车后排座椅上竟然有两具已经被烧焦的尸体。据了解,起火轿车悬挂河南牌照,两具烧焦尸体均为男性尸体。深更半夜,这辆陌生的轿车为何会出现在偏僻的城中村,轿车起火是意外还是有人蓄意为之,两名死者又是什么身份?种种疑点,让此事变得扑朔迷离。

[悲惨现场]

堵门轿车烧成空壳

事发现场位于站塘城中村边的一条泥土路上。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小路上已聚集了大批警察,民警在现场周边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在一栋两层高的民房下,一辆轿车被烧成铁架子,面目全非成了“空壳”。整个车身唯有车尾后备厢未被烧尽,通过后备厢的外漆还可以辨认出轿车为黑色。轿车已经看不清车牌和车型。

该起火轿车将民房一楼的门口堵住,半侧车身已经处于二楼的屋檐下。

车内后排两人烧焦

站在几米外的警戒线处,人们可以看清在轿车后排座位上有两人坐在车内,一人头部昂起、一人低着头,两人的全身早已焦黑一片,模样无法辨认,而驾驶座位、副驾驶座位均是空着。

10时许,法医赶到现场,民警小心翼翼地从死者身上提取重要证物,约半小时后两具尸体被人从车上抬下来,大火炙烤后死者的肢体均出现残缺。当殡仪馆工作人员将烧焦的尸体拉走时,悲惨的场面让人无法直视。

民警调查最终确定,两具尸体均是男性。

[目击讲述]

轿车堵门居民翻窗而出

烧毁的轿车就堵在居民王先生(化名)的家门口,当天夜里王先生睡在家中二楼,清晨4时许,他被楼下的火光惊醒,赶紧开窗查看,发现着火的是一辆停在楼下的轿车。“我赶紧下楼,准备开门救火,开门时发现起火轿车堵在门口,人无法出去。”王先生只得重新跑回二楼,从另一窗户跳到地面,“下来后,我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喊人救火。”王先生呼救后,城中村内十多位居民赶到现场救火,大家提桶端盆,接水灭火。

位于轿车的前方有一辆小货车,小货车车主立刻赶来,将小货车开走,所幸小货车只有车尾受损。

忙着救火未发现车内人

“当我们赶来时,火苗已将车子包围,烈火和浓烟都冒出了几米高,救火已来不及了。”一位居民说,之后直到扑灭大火,才发现车内两人。“车子着火大家都忙着救火,谁会想到车上还有两个人呢?”

据村民们介绍,当时车子还在燃烧时,还能看清楚轿车的牌照和车身颜色。“是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挂着河南牌照。”村民王先生称,12月21日晚上他睡觉时,还没有发现轿车停放此处,轿车应该是凌晨刚开到此处的。“这辆轿车从来没在这里出现过,大家都没有见过这辆车。”王先生说。

村民未闻任何求救声

周围村民表示,在发现轿车起火之前,他们没有听到任何求救声,也没有听到争吵打斗等声音。王先生称,要是车子自燃的话,车内人员不可能不呼救。

村民纷纷猜测,此事可能是一起他杀案件,意外的可能性很小。也有村民表示,可能是两人将车开到这里点燃车子轻生。 “我们看到车子时,车门车窗都是关闭的。 ”是意外,自杀,还是蓄意他杀,村民议论纷纷。

外地轿车停偏僻小路

记者发现,轿车起火的地点非常偏僻,而且交通不畅。该城中村西边正在拆迁,南边是一建筑工地,东边正在修路,北边是一片废墟,通往村里只有一条仅能供一辆轿车通行的泥巴路,泥巴路两边也到处堆放着垃圾。

村民称,当时连消防车都无法到达起火的地点,通过接水管的方式进行灭火。起火轿车为何会出现在如此偏僻的城中村呢,而且还停在一栋两层民房的下方,堵在门口?

烧焦尸体还保持坐姿

村民说:“两人被烧焦后的姿势,看上去不是被直接烧死的,可能在这之前已经死亡。 ”村民猜测,不排除两人之前已被杀害,凶手将车开到偏僻的城中村,想要毁尸灭迹。若此事是恶性案件,那么两名死者究竟是在哪里被害?事发城中村是否是第二现场?

事发后车主竟然失联

根据车牌照,警方调查发现,该车车主是一位姓马的中年男子,是河南驻马店人。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事发后,车主处于失联的状态。

事发现场,两名死者均坐在后排,是否有第三者的存在,车子是谁开到这里的?驾驶员是死者中的一员,还是另有他人?对于种种疑问,警方正展开深入调查。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