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六旬男掐死二婚妻子 枪杀继子及继子岳母后自杀

六旬男掐死二婚妻子 枪杀继子及继子岳母后自杀

发布时间: 2015-11-22 19:50:39 来源: 作者:
21日,一整天阴雨连绵,济南发生了令人扼腕痛惜的惨剧:在天桥区师范路48号院家中,61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先将第二任妻子掐死,随后前往中海国际社区闯入继子家中,劫持继子及其岳母,将二人枪杀,最后举枪自杀。具体情况目前警方还在侦查中。

21日,一整天阴雨连绵,济南发生了令人扼腕痛惜的惨剧:在天桥区师范路48号院家中,61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先将第二任妻子掐死,随后前往中海国际社区闯入继子家中,劫持继子及其岳母,将二人枪杀,最后举枪自杀。具体情况目前警方还在侦查中。

【悲剧上演】一男子连杀三人后自杀 四条鲜活生命离世

21日9点多,天空中下着小雨,外面雾蒙蒙一片。记者来到天桥区师范路48号院门前,走过院子里面长约200米的小道,来到案发小区门前。由于小区内刚刚发生了命案,外人不能随便进入。小区内一位出门买菜的居民告诉记者,院内的楼大多是二层洋房,21号楼属于复式结构。“出事的人姓宋,今年57岁,人长得有点胖,平时不太在家住,听说人已经死了。”该居民介绍,目前小区里面停着几辆警车,对于宋某死亡原因他并不知情。

上午10点30分,中海社区A4区围满了大量居民,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在现场待命,事发地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业主告诉记者,早上6点多,大量警车和特警赶到了小区,“听说里面死了三个人,当时一个女的满脸是血从楼道里面跑了出来,说她的家人被人绑架了。”

小区一名保安称,他知道详情。“杀人的是个男的,拿着枪呢,杀了两个人之后,自己举枪自杀了。”听到这话,周围的人倒吸了一口凉气。该保安回忆,今天早上他在小区执勤时,碰到了那名满脸是血的女子从案发地点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几位居民表示,早上他们并没有听到小区内有枪响。

【事件还原】先杀死二婚妻子 再向继子及继子岳母下手

死亡的四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事发经过又是怎样的呢?在中海国际社区,一知情居民透露:“拿枪来杀人的是名中年男子,看样子有五六十岁了,这是他继子家,家里住着他的继子、继子的媳妇和继子的岳母。好像是因为家中房产和装修的问题,一直有矛盾没有化解。”目击者称,消防队员将门破拆后进入房间,当时三人躺在血泊中,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杀了两个人之后,他自己拿枪自杀了。”

据了解,王某某是先在师范路自己家中掐死了二婚妻子宋某,并留下了遗书;随后赶往继子宋某某家中,将宋某某(31岁)及其岳母刘某(54岁)杀害,随后在屋内自杀。一位围观居民告诉记者:“大早上,年轻女子跑出来直喊救命,说自己的公公在家里拿枪劫持了自己的两位家人,宣称要杀人。不仅如此,他已经杀了一个人。”

随后,周围群众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并报了警。由于女子称其公公手里拿着枪,知情邻居都回到家中,紧锁房门,直至消防官兵及特警赶到现场。大约中午11时许,三辆殡仪车赶往小区,但记者未见到有尸体被抬出来。

【事发原因】疑似家庭纠纷 夫妻关系不和导致

王某某杀死三人后,自己自杀,唯独放过了继子的媳妇。这一细节让现场居民心存疑惑。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某某杀人是因为家庭纠纷。“王某某和宋某都是二婚,结婚好像才一年多,就产生了感情裂痕。住在中海社区的是他二婚妻子带来的儿子,因为不是亲生,他的继子与他关系也很僵。”该知情人士猜测,三人存在较深的感情矛盾,同时还有其他家庭纠纷。

据师范路48号院一居民透露,事发前王某某和宋某在闹离婚。“结婚没多久,就开始吵架,之后两人分居。最近他的妻子才回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有居民表示,除了夫妻关系不和、有矛盾,也与家庭房产及装修有关。“中海的房子他继子住,但是房子的产权是谁的,我们不知情。不过之前听说,他们因为装修的事情闹过矛盾。”有目击者在现场见到,王某某继子的媳妇出门求救时,小腹微凸,疑似已有身孕。据了解,王某某持枪杀人,所携带的枪支为小口径运动枪支,枪支来源及具体案情,警方还在侦查中。

【仍存疑问】枪支从何而来?乘坐什么交通工具?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两处地点行凶杀人,引起了所在小区很多居民的议论。他携带枪支,所乘坐的交通工具是什么?作案用了枪,为什么没有听到枪响?这支枪又是哪里来的?案发后,记者在中海国际小区内看到,小区外面停着多辆私家车,小区门口有公交车,交通十分便利。但是从师范路48号院去中海国际小区,一南一北的距离确实较远。因此有居民猜测,王某某是打出租车来的。但由于事发早上,又是周末,包括小区保安在内都未看到王某某是什么时候到达的小区,当时他拿着什么东西,精神状态如何。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不得持有枪支。王某某的枪是哪里来的?知情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经退休在家,他的枪与其父亲有关。事发后,王某某的邻居介绍,王某某平时看着没有什么异样,他们没有想到他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警方处置房门被反锁人质遭劫持消防队员穿防弹衣强行破门

现场目击群众介绍,当时很多警察赶到现场后,立即封锁了受害者居住的楼道。特警队员随后也赶到现场,持枪警戒。由于嫌疑人当时和受害者在室内,受害者家里的防盗门锁着,报警人称嫌疑人手里拿着枪,现场情况很危险。

市中消防大队领秀城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21日上午9点多接到的电话,要求到中海国际社区。他们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内发生了劫持人质事件,嫌疑人手里有五连发的枪支,嫌疑人和受害者都被反锁在屋内,里面情况不明。

很多民警封锁了楼道,但是房门打不开。为尽快弄清楚室内情况,警方决定让消防官兵强行破拆防盗门。

“当时情况很危险,特警都拿着枪对准4楼的一个门口,我们穿着防弹衣,戴着防弹头盔。”该负责人说,当时他们穿好防弹衣和戴上防弹头盔后,特警还在他们身后保护,他带领2名消防队员强行破拆。

消防官兵用专业破拆工具,大概三四分钟后打开防盗门,门口守候的特警立即冲进房间。一位知情人士介绍,特警和民警冲进房间后,发现屋内的三人都已经死亡。

  • 关键词浏览:
  • 自杀
  • 掐死
  • 枪杀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