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准新娘黄正音拍婚纱写真 西装帅气赛新郎

准新娘黄正音拍婚纱写真 西装帅气赛新郎

发布时间: 2016-02-22 13:30:48 来源: 作者:

准新娘黄正音拍婚纱写真 西装帅气赛新郎,时尚杂志《ELLE》登韩国女演员黄正音唯美婚照

韩国女演员黄正音2月26日大婚在即,日前时尚杂志《ELLE》3月号公开了她的唯美婚照和采访。
 
写真拍摄中,黄正音更换了多套礼服,演绎了优雅美娇娘到干练少妇的多重面貌。而她清凉短发也散发独特清新魅力。
 
采访中,黄正音透露现在的爱情多么珍贵而特别,坚信对方就是命运之人。黄正音还表示比起对婚礼的憧憬,想得更多的是结婚的意义:“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虽然我和他没有什么矛盾或出现问题,但我脑海里一直涌现很多想法。我想言行举止比起单身的时候婚后要更加小心,决定结婚的所有人都很大胆。婚后我将继续演戏,如果遇到好作品立刻就能进组。”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关键词浏览:
  • 黄正音
  • 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