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董文华当年100万陪睡赖昌星惊人内幕

董文华当年100万陪睡赖昌星惊人内幕

发布时间: 2016-03-06 10:42:03 来源: 作者:
赖昌星出100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她答应了。当她和赖“那个”的时候,她不知道赖暗中拍摄他俩“那个”的全过程。由此赖就牢牢的掌握了她,拿此要挟,否则就公布于众,让随叫随到,她的演艺事业只能放弃。

董文华当年100万陪睡赖昌星惊人内幕

赖昌星出100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她答应了。当她和赖“那个”的时候,她不知道赖暗中拍摄他俩“那个”的全过程。由此赖就牢牢的掌握了她,拿此要挟,否则就公布于众,让随叫随到,她的演艺事业只能放弃。

  

赖让她陪谁就得陪谁。这也是赖控制高官的手段

文华与赖昌星同居

关于这个什么的婉转和抒情

与赖昌星交往且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中,有个红极一时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长着一张娃娃脸。赖昌星赠送她的“感情费”是在京城一幢价值700多万元的别墅,外加两三百万现金。

赖昌星是在24岁那年结婚的。妻子曾明娜,小名“美好”,按当地习惯村里人称她“阿好”。曾明娜也是晋江人,小赖昌星6岁。结婚那年还未满18周岁。因为女方未到政府法定婚龄,也就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这在当地农村是很普遍的。曾明娜算是赖昌星事实上的“结发妻子”。

婚后,他们生育两男一女。赖昌星定居香港,曾明娜携儿带女到香港相夫教子,倒也融洽。她跟赖昌星一样,文化程度虽然不高,生意场上却精明能干,独挡一面,成为赖昌星的得力帮手。在远华集团大规模走私犯罪活动中,她亲自掌握政权,呼风唤雨,不可一世。眼下,她随夫逃亡加拿大,是公安机关通缉的要犯。

赖昌星的第二个女人姓蔡,石狮人。是赖昌星在石狮办服装厂时结识的。当时的蔡某也是做服装生意。接触久了,暗生恋情,继而同居,生下一子。据赖水强介绍,这位蔡某人挺聪明,又极乖巧,不争名份,死心塌地跟随赖昌星。曾明娜对她毫无办法,只好认了。惟一的条件就是,生不见面,死不同穴。既顾大局,又讲原则。可见曾明娜也非等闲之辈。

后来,这位蔡某也带着儿子到香港定居。儿子由赖昌星和她共同抚养。

赖昌星经常出入风月场所,喜欢的女人自然不少。但为其家族认可的,仅有曾明娜和这位蔡某。

与赖昌星交往且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中,有个红极一时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长着一张娃娃脸。赖昌星由喜欢她的歌到喜欢她的人。赖昌星除了钱一无长处,很难理解这位并不缺钱的歌星怎么会沦为赖昌星的猎物,让赖昌星“如愿以偿”。

据云,赖昌星赠送给她的“感情费”是在京城一幢价值700多万元的别墅,外加两三百万现金。赖昌星案发,女歌星在京城为他到处说情递信喊冤,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令人可悲可叹可惜。还据说赖昌星付给她的这些“感情费”均被依法没收,到头来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揭秘董文华与赖昌星同居内幕

董文华与赖昌星同居内幕自从远华案东窗事发后,传闻缠身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便处于蛰伏状态。一袭红装的董文华一扫之前的低调,在北京某酒店召开了隆重的新歌赠友人·新春联谊会,宋祖英、于文华、彭丽媛、田震、韩红、孟欣、阎维文、亚宁、蔡国庆、陈红、陈明、关牧村、戴玉强甚至毛宁都赶来为她祝贺,现场相当热闹。宋祖英、阎维文等还在发布会上讲话,热力推荐董文华的新专辑。一度视媒体为洪水猛兽的董文华也在发布会上敞开心扉,称自己是个有追求的歌手,这张新专辑便是她风格转变后的第一个作品。

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董文华曾以一首《十五的月亮》风靡全中国,现在大部分中年人当时都是她的歌迷。此后的10多年中,国内各种大型歌舞演出上都活跃着她的身影,其甜美的歌声飞遍了大江南北,是曝光率相当高的一位知名歌手。近年来,董文华极少露面,社会上关于她的传言却是五花八门,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与远华走私案的牵连了。有传言称,董文华与厦门远华走私案的主犯赖昌星关系非同一般,“甚至甜歌手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的一段情中也少不了董的牵线搭桥”,某些出版物中则称“某以主旋律歌曲成名的娃娃脸D姓女歌手其实就是远华红楼的女主人”,影射之意十分明显。

刚刚从海外回国的毛阿敏前男友张勇更是直指“就是董文华离间了我和毛阿敏的感情,还给她介绍了一个外籍富商,使得毛阿敏彻底变了心”,他还透露董文华在圈中专门干这个(意指为女艺人和富商交往牵线搭桥)。去年上半年,在荧屏上销声匿迹的董文华更传出过因事业陷入低谷而自杀的消息,但经过求证,其圈内好友只表示董文华对当时的事业发展状况不甚满意,正打算“再度出击再攀高峰”,“那些消极的行为不是她的选择”。  

董文华当年100万陪睡赖昌星惊人内幕  

赖昌星谈董文华

据《大公报》转载内地报道:厦门远华走私案的首要嫌犯赖昌星最近在加拿大获得了“工作许

可”,知名华人评论家丁果专访了赖昌星。赖昌星主动回应了与董文华的关系:“我跟她是一种患难时可以彼此关心帮助的朋友,仅此而已。”

此前一段时间,正值国内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在蛰居十年后复出,引发广泛报道。对此,赖昌星主动开口回应了“你跟董文华的关系一度被传得纷纷扬扬,内情到底如何”的提问。

赖昌星说:“我自己没有文化,怎么可能跟董文华有什么关系(赖停顿一下,言下之意,是双方地位背景太悬殊,不可能有深入关系)?不过,我也承认,和董文华确实是好朋友。跟她交往四五年,感到彼此合得来做朋友,没有坏心。仅此而已。那时候‘远华’有些项目开张,邀请她来演出,给她报酬,她都不要,因为是朋友帮忙。她甚至曾经问过我,做生意周转急需钱的时候,她可以帮忙

看到这里,我就想,人总是有欲望。即使董文华和赖昌星发生过性关系,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认为不应该隐瞒。既然发生过性关系为什么不承认呢?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工作在生活上都是一样。董文华是解放军,是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的人,同时也是有自己老公的人,据说还有一个女儿。当然她的老公不是赖昌星,但她赖昌星是朋友,确是事实。

赖昌星是聪明的,他首先撇清他和董文华没有那种关系,然后董文华并不看重他赖昌星的钱,甚至董文华还借钱给赖昌星去做生意?谁都知道,赖昌星长的奇丑无比,又没有文化,如果不是钱的因素,董文华居然会和他交朋友?这点我实在想不通。再者说,远华那时靠走私,富可敌国,据说接董文华时动用的高级奔驰轿车就多达几十辆,她董文华也充其量是个知名歌唱演员,能有多少钱借给赖昌星去做生意?

赖昌星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不知道,但给人的印象是,越是解释就越给人以想象的空间,结果反而是,谁都不相信董文华和赖昌星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今年1月底,从加拿大温哥华传来一个震惊华人世界的新闻:赖昌星获得了工作签证!此前,因厦门远华走私大案,他已逃亡加拿大近10年之久。

拥有工作签证后,赖昌星每月上交54加元的保险,就可获得全面的医疗保障。同时,他也可以全天24小时离开住所,有了更大的自由空间。

这是否意味着赖昌星从此“洗白上岸”?中加两国长达10年的司法交涉究竟将如何收场?远华一案是否就此了结?如果赖昌星从此平安无事,是否将会成为大陆贪官效仿的榜样?

加拿大政府方面表示:签发工作签证,并不意味着赖昌星身份的转变,这只是基于“人道主义”立场的考虑。

基于对加拿大司法体系的尊重,中国政府早已经在2007年作出承诺:如果引渡赖昌星回国,将不会对其处以死刑。

北美地区知名华人评论家丁果先生曾多次在温哥华采访赖昌星,这次“工作签证事件”传出后,他再次专访了赖昌星,这也是事件发生后赖本人接受的唯一的访问。

在上世纪90年代,赖昌星及其团伙以厦门为基地,进行了疯狂的走私活动,中央专案组调查结果显示,其走私金额高达530亿元人民币,极大地破坏了中国的市场经济秩序,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10年前,远华一案惊动中国大地,触目惊心的走私案件、成片的党政干部在赖的“银弹”“肉弹”面前倒下、国民经济因走私受到不小冲击……

10年过后,在剔除了类似赖昌星走私大案等不良因素后,中国经济进一步得到了高速发展。回顾这一事件,对我们认识建立法制健全的市场经济秩序的复杂性和必要性,应该说仍不无裨益。

本刊特约请丁果先生撰文。对赖的狡辩,我们也许可以理解为一个跨国逃犯亡命天涯的垂死求生术。

讽刺的是,赖昌星的存亡,目前则端赖加拿大死板而不无是处的体制规范,赖昌星的江湖气派不上任何用场

特约撰稿 丁果(加拿大时事评论家) 发自温哥华

一个与命运赌博的走私犯

赖昌星获得加拿大临时工作签证,再次惊动世界媒体。

因为人们猜想,这是不是官司缠身九年,导致加中两个大国关系不断摩擦的罕见走私罪犯赖昌星逃出生天的一个信号?

我再次面对面采访赖昌星。这个采访历时好几个小时,换了好几个场景,是此次工作签证风波后,全球首次对赖昌星的深入访谈。他还是招牌式地戴着一顶帽子,也是老一套地奉承我:是你丁果,我才接受长时间访谈。毕竟,赖昌星潜逃加拿大9年,我是目前“硕果仅存”的、只是从新闻媒体角度追踪采访他的记者。

赖昌星懂得如何控制董文华

我曾经在之前一篇采访文章的开头,写过这样一段话:

我和远华走私案头号嫌疑犯赖昌星之间,只隔着一个玻璃桌,桌上是他倒的两杯清茶。

当他倒茶的时候,我想象远华红极一时的时候,他在那座闻名遐迩、如今已经被拍卖掉的红楼里,被人簇拥着招待八方来宾,哪里用得着如今这般谦恭地让座倒茶?不过,再把时光往前回溯,一个靠捡垃圾起家的赖昌星,如果没有时势的推波助澜,又哪会有之后人生的大起大落?性格决定成败,素质决定大局。乱世出枭雄,但是如今的时代,是法制规范的时代,枭雄如果不入正途,那就难以翻腾长久,最终会沦为“贼子”,赖昌星是否这样的人物,历史自会论断。

如今,我又与他对面相遇。

赖昌星的一个朋友,也是曾经投资界呼风唤雨的大亨,对我说,赖昌星这个人读书不多,却悟性很高,这样的评价,或许在江湖上有一定的道理,但讽刺的是,赖昌星的存亡,目前则端赖加拿大死板而不无是处的体制规范,赖昌星的江湖气派不上任何用场,所以他的诉说,都是“政治正确”的体制内用语。

显然,与上次遣返风声颇紧时的采访不同,一张临时的工作签证,给赖昌星带来了相当轻松的“好”感觉,这从他的神色和语气中可以清楚看到。

前一段时间,正值国内的歌唱家董文华在蛰居十年后复出,从而引发了媒体的大幅报道。对此,赖昌星主动开口回应了记者“你跟董文华的关系一度被传得纷纷扬扬,内情到底如何”的疑问。

他说,“我自己没有文化,怎么可能跟董文华有什么关系(赖停顿一下,言下之意,是双方地位背景太悬殊,不可能有深入关系)?不过,我也承认,和董文华确实是好朋友。跟她交往四五年,感到彼此合得来做朋友,没有坏心。仅此而已。那时候“远华”有些项目开张,邀请她来演出,给她报酬,她都不要,因为是朋友帮忙。她甚至曾经问过我,做生意周转急需钱的时候,她可以帮忙。”

他还为董辩解说,“我觉得舆论对董文华不公平”,“外边的传言太离谱下流,我跟她是一种患难时可以彼此关心帮助的朋友”,“虽然我不认为董文华再次出台,就是政府对我立场的改变,但对她总是一件好事情”,“我当然为她高兴,但不会托人带口信,免得再给她添麻烦”。

赖昌星确实没有文化,但他远远比许多文化人知道如何对付媒体,如何对付采访,知道什么样的表达,可以上媒体的头条,让舆论来为自己“漂白”。

这不是悟性,而是一种冒险家在经历危险时保护自己的本能,他有“卓越”的本能反应,这或许是他发迹的一个原因。 原文出处: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14/63/41/7_1.html

  • 关键词浏览:
  • 赖昌星
  • 董文华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