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 云南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明起杭州气温逐步上升 周五最高将达28℃

明起杭州气温逐步上升 周五最高将达28℃

发布时间: 2016-03-28 12:02:57 来源: 作者:
娱乐吧03月28日讯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阳光满盈,温度宜人,一副春天的可人模样。只是早晚的气温,依旧让人感觉冷飕飕的。 市气象台说,早晚春寒的日子,马上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明天起,杭城的最低气温都将上升到10℃以

娱乐吧03月28日讯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阳光满盈,温度宜人,一副春天的可人模样。只是早晚的气温,依旧让人感觉冷飕飕的。

市气象台说,早晚春寒的日子,马上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明天起,杭城的最低气温都将上升到10℃以上,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会随之升高,周五预计将达到28℃。

可惜的是,本周并不是天天都有好天气,会出现两次降雨过程,其中就包括清明小长假哦。大家最好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被春雨乱了计划。

天气

本周杭城有两次降雨过程

明天起早晨最低气温都将升到10℃以上

昨天一早的杭城,最低气温只有5℃。起床后,推开窗的那一刹那,感觉还是有些冷飕飕的。但等到太阳一露面,寒意也慢慢消散了,留给我们的是一整天的晴朗。那心情,自然也是爽歪歪的。

今天,依旧是阳光满满的好天气哦,早上气温也只有5℃,但等到阳光出来,温度就会“蹭蹭蹭”往上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0℃,一扫寒意。

也许这就是春天,冷冷热热,反反复复,你稍不留意,就会被明亮的太阳所骗,“感冒君”自然就趁机找上门了。所以,今天早上出门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多“捂”一件,热了再脱。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春捂”,也没关系,因为从明天起,我们将和早晚寒冷的天气说再见了。市气象台说,明天起,杭州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上升到10℃以上。

遗憾的是,气温虽然上去了,晴朗的好天气却不是每天“在线”。本周,杭城会有两场雨,一场从明天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周四,另一场就是周末。从目前预报来看,雨量都不大,基本以小雨为主。

具体为,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晚上起开始飘雨。气温方面,早晨最低气温10℃,白天最高气温23℃。周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13℃,白天最高气温16℃;周四,小雨转阴,气温12-21℃。

等到周五,第一轮降雨算是画上了句号,“多云”重返杭城。温度上,早晨最低气温13℃,白天的最高温度将飙升到28℃,成为本周最热的一天。

周末起,我们将迎来美好的清明小长假。但正是应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谚语,清明假期杭城也是小雨飘飘。好在温度不低,基本徘徊在11-23℃左右。

赏花

太子湾的郁金香开得正闹

云栖竹径的“竹宝宝”冒尖儿啦!

西湖的春天,芳菲赏不尽。看那,西湖景区的花儿开得正闹腾。

白堤上的桃花,开开落落年复年,早已成为杭城市民在春来之际分外惦记的“萌物”。白堤上的桃花已然“错峰”陆续绽放,白的、粉的树下走一遭,就算再料峭的春风,都变得醉人。

临水有一簇嫣然,隔岸有一点碧意。这里的桃花不是最张扬,却是最为“称心”;这里的桃花不在“车马前”,所以最是怡然;这里的桃花无需重雕饰,依然“素颜”夺目。

太子湾公园的樱花谢得差不多了,现在的“主角”——郁金香终于亮相了。33万球郁金香、7万球洋水仙和风信子,太子湾已“变身”郁金香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郁金香品种多达60个,有10个是今年新引进的品种,比如拉里贝拉、情人、米勒时光、奇特的修饰等。其中,“奇特的修饰”这个品种,它的花瓣开出来,不是光滑的,而是有毛边的。

你不爱去人挤人,还可以去六和塔转转,那里有绚烂开放的垂丝海棠。满树紫红色的花苞里夹杂着几颗淡粉色的花朵,像是少女羞红的脸庞,柔软的花梗迎风摆动、垂影袅袅,远远观看,像绽放的烟花,一片鲜红烂漫,把蓝天都染红了。

据了解,六和塔公园有42棵垂丝海棠,主要分布在塔前的牌坊、金鱼苑还有后山的游步道几处,花期在4-5月份。

除了花花草草,云栖竹径公园里的“竹宝宝”也带给大家惊喜,现在它们已经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棕色的笋壳拱起泥土,这里几棵,那里一片,有的只冒出了尖儿,有的探出了一小截,在竹海里头若隐若现。

毛竹的出笋期大约在两个月左右,此时正是“竹宝宝”最强大的时候,它们正在积攒能量破土而出,但此时也是它们最脆弱的时候,因为只要受到一点人为的触碰和干预,就会立刻停止生长。

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游玩的时候不要进入竹园踩踏,以免伤害到“竹宝宝”!(每日商报)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